合達包裝

合達包裝是一家專門從事書籍收縮和配套的公司,成立於20世紀90年代初。公司主要提供各種書籍收縮服務,如收縮膜、封套、書套、書腰、書衣、書貼等。此外,公司還提供相關的書籍配套服務,如書籍排版、裝訂、印刷等。

合達包裝擁有先進的收縮設備和技術,並擁有一支技術精湛、經驗豐富的團隊。公司不斷創新,不斷提高產品品質和服務質量,擁有了廣泛客戶群體。目前,合達包裝已成為國內書籍收縮和配套行業的領先企業之一。 除了書籍收縮配套服務外,合達包裝還提供其他相關產品和服務,如膠印貼紙、CD、DVD封套等。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廣泛應用於出版、文化、教育、廣告一等各個領域。

總之,合達包裝是一家專業的書籍收縮和配套公司,憑藉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得到了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支持。公司將繼續不斷創新和進步,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,成為行業的領先企業。

均康國際

均康國際是一家專業的包裝服務代工公司,成立於2005年,總部位於台灣。我們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包裝設計、包裝製造、包裝印刷和物流配送等一站式服務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、最創新的產品包裝解決方案。

產品範疇非常廣泛,包括化妝品、食品、保健品、電子產品、酒類、藥品等行業的包裝,並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產品包裝方案。

均康國際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,成員均擁有豐富的包裝設計及技術經驗,能夠根據客戶需求提供最佳的包裝設計方案,並能夠快速、高效地生產出優質的產品,以最短的時間滿足客戶的要求。未來,均康國際將繼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創新研發和生產,以及優質服務的提供,努力成為國際知名的產品包裝代工商,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包裝產品解決方案。

產品範疇非常廣泛,包括化妝品、食品、保健品等行業的包裝,並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產品包裝方案。產出優質的產品,以最短的時間滿足客戶的要求,未來,均康國際將繼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創新研發和生產,以及優質服務的提供,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包裝產品解決方案。

ISO 9001

專業認證

機械設備